北京大学第六届多媒体课件和网络课程大赛圆满结束

2015-07-20        浏览: 1577

 
7月11日在电教331,由教务长办公室、教务部、研究生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人事部、工会、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联合举办“北京大学第六届多媒体课件和网络课程大赛”已顺利结束。
经过激烈角逐,经济学院的《中国经济增长》、物理学院的《气候变化:全球变暖的科学基础》、第三医院的《心绞痛》和《乳腺癌》分获本届大赛多媒体课件组、网络课程组、微课程组一等奖。
此外,地空学院的《气旋》和图书馆《亚洲史馆藏学术资源》、建筑与景观学院的《城市生态学》、第三医院的《“易性症”概论(上)》和《心肺复苏-胸外心脏按压》、经济学院的《历史的临界点》分获本次大赛的多媒体课件组、网络课程组、微课程组二等奖。《川崎病》、《新生儿溶血病》、《西方文化选读》、《莱姆病》、《乒乓球之合法发球和不良行为》、《实用写作技巧之分类》、《几种简单密码体制》七个作品获得本次大赛的三等奖。
第三医院、经济学院、外语学院获得本次大赛最佳组织奖。对于本次参赛的优秀作品,将由学校出资推荐参加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
本次大赛聘请了学科建设、教育技术等方面的专家学者,信科学院陈向群教授、第三医院韩庆烽教授、研究生院贾爱英教授、物理学院刘树华教授、经济学院王曙光教授、教育学院尚俊杰教授、信息办张芳教授、公卫学院许雅君教授、药学院张英涛教授等亲临比赛现场,参与大赛各项评审工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具体组织实施了本次大赛,达到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参赛选手讲解演示作品
专家和教师聆听选手汇报
评审专家现场提问
 
有关北京大学多媒体课件和网络课程大赛详情,请查看大赛网站:“北大教学网”->“课件大赛”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