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大教学网“云平台”试用征集通知

2018-07-30        浏览: 710

尊敬的教学网用户:

北大教学网于2008年引入学校,至今已稳定运行10年,平台上已开设1.6万多门课程。为了适应各种教学模式需求、改善北大教师用户体验,近期我们推出全新界面的北大教学网云平台。

云平台较目前的版本,减少了不常用的功能,操作更简便,教师可快速进行课程建设,同时针对不同角色(教师、学生)增加了移动端APP功能,教师可通过手机端建设课程、批改作业,参与讨论等,学生可通过手机端学习课程内容,参与讨论,答题等学习活动。

请欲申请的教师发邮件标题为“申请**(课程名)迁移至云平台course@pku.edu.cn,邮件内容包括:姓名、工资号、课程ID、课程名以及希望完成迁移的截止时间。我们将和BB公司一起协助老师将课程迁移至云平台(原平台仍保留课程),包括课程内容、学生注册关系等。

新版云平台客服热线4006104006、客户交流QQ32788738

由于试用名额有限,请各位教师抓紧时间报名!

 

附件:

云平台Learn Saas Ultra功能介绍

Datasheet  Learn with Ultra Experience

北大教学网

2018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