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教学网基础培训:建课入门成功开展

2019-03-01        浏览: 681

  应我校师生的教学需求,帮助教师们更好地掌握教学网(平台9.1版)的核心技能,进一步提升我校的教学信息化应用水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2019年2月28日下午2:00-4:40在电教楼403培训机房顺利开展了“北大教学网基础培训:建课入门”主题培训。培训中心李志刚老师详细介绍了北大教学网的课程建立及其他基础操作。

  李老师首先对教学网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详细讲解了课程建设的要点,包括课程页面的美化与布局、课程内容的组织与设计等。李老师还以一门教学网上现存的课程为例,带领参训教师再次回顾了所讲要点。

  随后,李老师又从师生账号管理、课程的资源管理、学生论坛、布置与批改网络作业等方面对教学网的其他功能进行了介绍。在讲解过程中,李老师对参训教师提出的当前教学网的使用情况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师生在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指导。

  今后,中心将继续以满足教师教学需求为中心,组织相关的专题培训,期待各院系师生的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