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为光华管理学院开展北大教学网培训

2011-09-15        浏览: 2158

2011年9月14日,中心应邀为光华管理学院开展北大教学网培训,培训在光华管理学院新楼的478会议室举行,共有8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首先介绍了中心开发的教学网课程模板,结合模板较全面地展示了教学网的功能;然后演示了教学网的基本操作,包括:添加助教、修改课程菜单、把PPT转成Flash格式、上传课程讲义、布置作业、批改作业、创建并设置论坛。参加培训的老师非常投入,在讲解中不断提出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如:把PPT转成Flash格式之后添加的视频可以播放吗?上传课程讲义时从Content Collection添加附件如何使用?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认为教学网功能非常强大,表示想要在自己的教学中使用。其中有一位老师是班主任,他认为教学网非常适合进行班级管理和建设,中心培训师推荐他使用了教学网的社区系统,并已经为他创建了班级社区。

到目前为止,中心已经为化学学院、经济学院、光华管理学院、体育教研部等众多院系提供了教学网院系培训服务。我们衷心期待能与更多院系合作,共同推进教学网的使用,更好地为北大的教育教学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