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鼓励优秀课程资源创意设计与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激发多模式课堂教学的创新教学实践,提升教师信息素养和教学质量,联合主办“北京大学创新教与学应用大赛”。[详细]

通过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的一系列前沿学术讲座和信息技术培训,为北大师生提供项目组织和指导、技术支持和服务。

组织师生进行研究课题申报、创新应用大赛、教学研讨等活动,以进一步指导教师队伍把握前沿趋势、激发教学创新和实践突破,切实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能力。

填写《大赛报名表》(详见 附件一),发邮件至大赛邮箱coursecontest@pku.edu.cn; 在大赛网站上,点击“参赛报名”在线报名并提交“大赛资料包.rar”

要求参赛者在8分钟进行作品功能特点、创作创意以及教学应用等方面的演示和讲解,2分钟回答专家评委的现场提问。现场决赛缺席者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

“北京大学创新教与学研究论文”是“北京大学教学新思路2.0”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

*点击赛程表显示详细信息